連接世界的五吋方塊

連接你我的五吋方塊

緊緊的鎖住了你我的心了嗎?

不是早就了嗎?

你如此的迷人使我必須一再確認

跟我迷人有甚麼關係?

怕有心人對你我的心趁機鬆綁

再重新繫緊吧!

這次要打個死結使我不再離開而你也不再推開我了!

 

久違的告白,

有好久好久,

我的心不曾如此悸動,

愛情來的太快,

而我卻無法招架,

這次我不想再讓丘比特的祝福,

從我手中悄然而逝,

而言語總是太粗糙,

使我無法完整的表達,

那女孩如此的堅強、溫柔、聰明伶俐、活潑又善解人意,

為何上蒼使我們相知,卻不讓我們相遇,

純潔,幸福而清新舒暢的小蒼蘭花語,

勉能表達我這段與你相處時刻的心情,

願有天,滿地的星辰花,祝福我們

也代表著永不變心的愛

情竇初開。

謹獻給深深喜歡上的她

 

我是築夢者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情書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