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些冷了,沒有跟妳通話覺得有些睡不著,便拿出妳送我的卡片來看,
“在這寒冷的冬天就讓我成為你的暖暖包吧”
看著看著便覺得心安了,也覺得心裡甜甜的,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這麼好的女孩,
你說第一次有人這麼用心追妳,
那必定是上天不願意讓妳受太多的傷,
所以讓妳直接遇見我,
以前單身了快20年,總有點覺得不公平,
但現在只要可以跟妳交往單身30年都無所謂
很慶幸,
我們在對的時刻遇到對的人,
我們都還年輕,
談完一場戀愛後,可以跟彼此一生守候,
若能與妳共組家庭,
那將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
若我是第一個認真追妳的人,
那麼也將是最後一個了,
因為我將屬於妳,
而妳也離不開我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愛意也一點一滴增加,
正因有愛,
使我們互相信任,
互相給對方支持、鼓勵,
我將一直陪伴妳,
不論將遇到什麼大風大浪,
我也會替妳擋風遮雨,
因為有愛一切也不是問題,
陪伴將使妳我成長,
面對未來困境妳我互相扶持,
共創未來,
共組家庭。
I always be with you.
Love you.
我愛你
晚安 

我是逐夢者我愛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