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pt.cc/fd6r3x  開始前先來首歌吧!

最近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的脫單、結婚,身邊總是被粉紅色泡泡包圍著的我,心中也不免被名為單身的小石頭,激起了一點漣漪。

想想我這七千多個日子裡,感情路上並不是走的太順遂。

單身不是罪,一個人自由阿,無憂無慮阿,老子愛去哪去哪,沒人攔得住我;約莫三年前的想法

而今,單身不是罪阿,可自由久了,放縱久了,心中總有那麼點孤單,總在夜深人靜時少了點什麼;總在說走就走的旅途中,盼著有個誰能相伴而行。

那些年,在教室的打鬧,

那些年,妳防守我,我故意投不進球

那些年,妳傳簡訊給我,我回妳到凌晨五點鐘

說是情嗎?彷彿不少

說是愛?還嫌太早

那個時候的感情總是那麼的純真,有點酸,有點甜,還有點蠢

那段青澀的時光,感情來的太快,我們都措手不及

第一次面對感情

兩人都只是任憑著曖昧襲身

卻沒有人真正去揭開這層美麗而神秘的面紗

隨著時間過去,感情升溫

女孩再也忍不住眼前這塊毫無反應的木頭了

沒錯,女孩 告白了

.

.

.

.

.

.

你問我後續?

就讓過去存在曖昧的美好吧!

僅以少到可憐的愛情經驗,紀錄今夜的寂寞,以及眼前的whiskey吧

IMAG1723_1[1].jpg

我是逐夢者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