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了21年 終於在最近有了情人
以前總是時常幻想著有了男友之後會怎樣
看過很多男女交往的文章
有的女生時常抱怨男友
不懂她 太常跟朋友聚在一起
但如果什麼都沒說 對方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談戀愛也不是拋棄朋友只過兩人世界
有的男生時常抱怨女友
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管很多
我覺得互相溝通是很重要的
生氣了就說出來對方才能改進
而我的談戀愛理想的狀態是可以彼此信任後各自忙各自的事
結束一整天的忙碌後可以互相分享今天所遇到的趣事或是不開心的事情
現在我遇到的這個男孩正是可以和我如此相處的人
我們相處起來自然輕鬆偶爾開彼此玩笑
從朋友到情人 並沒有多大的轉變
雖然他滿黏的 但是不會大吵大鬧
讓他撒嬌一下他又乖乖去做他該做的事了
就算他很想要我陪
也還是會讓我跟朋友家人相處完才開始聊天
就算我們是遠距離但信任對方
讓彼此有足夠的時間與空間可以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
睡前我們再通話
躺在床上聊著一天發生的事情  聊著未來
就這樣結束了平淡卻又幸福的一天
談戀愛不是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 活在自己的粉紅泡泡中 而是可以互相鼓勵讓彼此都能夠成長進步 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這才是我所追求的愛情

我愛老是黏著我的跟屁蟲

                                                                我是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